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我院毕业生王宏宇作为优秀双创代表参加吉林省双创周启动仪式 暨全省创新创业大会

2022年06月02日 11:18  点击:[]

10月19日下午,2021年全国与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继启动。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吉林分会场参加全国活动周启动仪式,并主持吉林省活动周启动仪式。


景俊海指出,推进创新创业,是吉林强省大计、振兴大计、发展大计。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的重要指示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创新创造,引领高水平创业就业,努力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培育新动能.


活动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了100名优秀创新创业代表,我院毕业生王宏宇成功入选,作为吉林省优秀双创代表参加了活动,受到与会领导接见。


同时,我院承办了长春大学分会场,教务处负责同志及其他院部师生共百名代表共同观看了启动仪式暨全省创新创业大会仪式实况。

毕业生王宏宇的顺利入选体现了我院艺术专业多年来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带动了我校更多大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厘清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方向,努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道路上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上一条:都市冰雪 青春容融 关于开展长春市校园冰雪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丨我院学生在首届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