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喜报丨我院学生在首届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6月02日 11:14  点击:[]

近日,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全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展能活动暨“联通畅听王卡杯”首届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落幕。全省各地选派60名残疾人选手进行了为期4天的决赛。大赛设有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非遗文创、无人机视频等项目。最终,我院工艺美术方向研究生任劭桐团队分别荣获短视频制作项目一等奖、非遗文创项目创新创意奖;校友赵娜、邓康团队荣获短视频制作项目三等奖。

多年来,学院积极探索残疾人高等教育模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合人才培养全过程,注重残疾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先后与省市残联等企事业单位共建残疾人创新创业平台,孵化符合残障大学生生理特点与社会需求的高质量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王宏宇作为优秀双创代表参加吉林省双创周启动仪式 暨全省创新创业大会 下一条:喜报 | 我院研究生张伟鹏设计的logo被“吉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选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