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双创活动>>正文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都市冰雪 青春容融 关于开展长春市校园冰雪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2年06月02日 11:28  点击:[]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的冬奥文化氛围,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青年联合会拟开展“都市冰雪·青春容融”长春青少年都市冰雪时尚周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市青少年对冰雪文化和冰雪运动的全面发展,推动我市“冰雪+运动”融合发展,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坚定投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青春建功“十四五”,助力长春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校园冰雪设计大赛”作为时尚周系列活动之一,现面向全市高校征集参赛作品。

一、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青年联合会承办单位:长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吉林省青少年艺术协会搜狐吉林融媒体中心

二、活动主题

都市冰雪·青春容融

三、活动时间

创作时间:11月24日-12月14日交稿时间:12月15日

四、活动地点

校园开阔的场地

五、活动内容 在推动

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发挥冰雪运动育人功能,让广大青年大学生们了解冰 雪、接触冰雪、爱上冰雪,通过冰雪主题绘画活动,弘扬冰雪画技术,让冰雪画艺术与冰雪冬奥文化相结合,发挥青年大学生丰富创新思维和动手创造能力,利用校园开阔的场地资源,在校园里开展“雪地绘画”“微雪雕塑”等创意类冰雪文创作品,通过冰雪打造别具一格靓丽的风景,助力北京冬奥。

六、作品示例

长春光华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雪地绘画”作品

七、作品要求

1. 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清新、明朗,充分展现吉林冰雪、北京冬奥等主题,有创新思维。2.作品创作过程中,需自行拍摄创作过程图片和短视频、创作团队合影图片、作品图片。

3.述要求图片质量要求不小于2M;综合视频不少于1分钟。

4.参赛需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作品创作成功后需第一时间填写并上交参赛报名表,经审核通过后,由搜狐吉林与参赛团队联系,进行现场采访。

5.颁奖礼将在“长春青少年都市冰雪时尚周”期间举办。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和主办单位所有。

7.组委会联系方式:报名表投递邮箱:1366734519@qq.com联系人:翟老师 15044172762            许老师 18243368323

8. 参赛报名表请在后台回复“冰雪大赛报名表”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社团培训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王宏宇作为优秀双创代表参加吉林省双创周启动仪式 暨全省创新创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