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6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06日 14:10  点击:[]

                                                                                                           撰稿:黄衫  审核:刘阳

5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六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副院长丁锐进行领学。

本次读书班的学习内容是《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首先,丁锐向与会人员介绍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重要意义。《习近平著作选读》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变革的过程中,在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过程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我们要认真学好用好《选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随后,丁锐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重点学习篇章中的原文进行领读,并表示,学习原文的同时,我们应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全体人员一篇一篇地读、一句一句地悟,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工作实际,相互沟通交流,进行思想碰撞,进一步凝聚了共识。读书班成员通过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悟、仔仔细细记,并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思路、找遵循、找方法。明确了需要跟随国家的发展情况,与时俱进,为残障学生提供更加有利的成长环境,满足残障学生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残障学生高质量发展。通过集中学习,读书班成员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必定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结合实际,不断开创特殊教育学院发展新境界。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7期读书班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5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