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7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08日 14:13  点击:[]


                                                                                                        撰稿:黄衫  审核:刘阳

5月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7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阳进行领学。

本次读书班的学习内容是《论党的自我革命》。刘阳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严明党的组织纪律”相关篇章内容。她表示,勇于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地阐明了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实践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领学结束后,各位主题教育读书班其他成员根据本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读书班成员一致认为自我革命必须起而行之、躬身入局,实现“知”与“行”合一、“内求”与“外达”统一。作为高等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党员,重中之重是要把自我革命的成效化为、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并在工作中创新举措要谋深务实,建设任务要落地踩实,每名教师应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紧盯残障学生急盼、急需的现实问题。


上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蓝精灵特殊教育学校 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6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