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5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06日 14:02  点击:[]

                                                                                                                 撰稿:黄衫  审核:刘阳

56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五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副院长孙晶华进行领学。

本次领学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专题。孙晶华分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及自身工作,分别从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6个方面进行领学。并指出我们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读书班成员一致认为,必须要完整、准确、深刻地把握“六个坚持”,做到运用好、坚持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以之为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坚持保障好残障大学生生活质量、创造好学习氛围、引导好残障大学生思想方向、培养好残障大学生综合素质。作为新时代党员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着力为残障学生谋发展、谋幸福,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6期读书班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