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会议 |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09日 09:24  点击:[]

                                                                                                                   撰稿:谷芳 审核:张洪杰

为切实做好放假前相关工作,12月8日下午,学院在后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分别从党建、本专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不断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工作的日常管理。二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全力解决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全院教师要积极投身学生就业工作,发挥实习基地优势,促进学院与实习基地的紧密联系,从而有效提升学生就业层次。三是继续扎实做好研究生培养教育,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四是对标学科评估工作指标要求,对科研、教学骨干做好动员。五是要持续推进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高标准推进。六是切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日常师德师风管理。七是做好其他常规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协同育人、“医教研”全面发展——我院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成功签约,助推“医教研”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不忘红色初心,礼赞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