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不忘红色初心,礼赞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

2021年12月06日 10:10  点击:[]

                                                                                                         撰稿:刘嘉琦 摄影:肖雨曦 审核:刘双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激发爱国情怀,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2021年12月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五教后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不忘红色初心,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全体学生踊跃报名、认真准备、刻苦练习,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充分展现出了我们特教学子扎实肯干、心怀阳光、拼搏奋进的风采。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来自视障系、听障系、特教系的八组选手晋级最终的决赛。

选手们按照出场次序,依次上台进行了清晰流畅、饱含深情的朗诵。台下的观众被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朗诵所震撼,被他们饱含深情的言语所感染,全场不断响起潮水般的掌声和喝彩声。这是对选手们付出努力给予的最好答复,也是对于他们精彩表演的认可与赞扬,更是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的最徍体现。

此次比赛锻炼了特教学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了特教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情。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之处,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会议 |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盲文和手语规范化行动”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