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协同育人、“医教研”全面发展——我院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成功签约,助推“医教研”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12月09日 09:53  点击:[]

                                                                                                      撰稿:张茂祥 摄影:张茂祥 审核:张洪杰

12月7日下午,我院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医教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举行。会上,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马银华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专科建设优势特色、人才技术水平等。学院院长张洪杰对特殊教育学院的建院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及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科教科科长郑蕾蕾就医院特色项目进行了汇报。

 

张洪杰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院长曹壮签订了医教研合作协议并向医院授牌。副院长杨帆为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副院长樊国珍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洪杰一行人先后到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的康复科、感觉统合训练中心、医院院史馆等进行了参观走访。

 

 

 

此次签约是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医教研”协同号召,进一步促进院校合作,加强医学教育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与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协同育人、“医教研”全面发展,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等特殊教育学院。院领导刘双立、孙晶华、杨帆及康复系负责人史勇、张茂祥;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马银华、院长曹壮、副院长樊国珍、党政综合办主任赵阳、科教科科长郑蕾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会议 |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