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2021年12月24日 08:42  点击:[]

                                                                                                                   撰写:卢佳茜 审核:刘双立

期末考试将近,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加强学生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考试。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会议。

 

 

 

班会上,辅导员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同时强调了期末备考阶段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自主学习意识。同时,各班级学生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12月20日,学院在一楼大厅开展诚信考试条幅签字活动。

 

 

 

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拥有了诚信,才能在社会立足。因此,做一个诚信之人是学生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也祝愿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成绩!

上一条:学院召开“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进策略与教师课程思政实施能力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