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教育大会

2021年12月23日 08:51  点击:[]

                                                                                                     撰稿:卢佳茜 摄影:何姝含 马馨怡 审核:刘双立

12月21日,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助力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学院在后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教育大会”。学办主任孟阳、毕业班辅导员杨光、张帅代表学院对全体考研同学进行慰问,为毕业生发放考试笔袋等相关备品,备品袋中也有学院领导对考生的祝福。

 

 

杨光老师对同学们考前准备、防疫工作以及住宿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建议;张帅老师提醒毕业生积极调整考前心态,并注意合理饮食、起居等问题。

 

学办主任孟阳提醒考生考试时间,做好考试路线的规划,调整心态、放松心情,并嘱咐大家考试过程中要细心、耐心,代表学院祝福所有考生都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本次考研教育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带上青春与热血,努力奋斗吧!祝愿全体2022届特教考研学子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会议 | 特殊教育学院康复治疗系召开首次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