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喜迎中秋,特教有你

 

2021年09月21日 14:37  点击:[]

                                                                                           撰稿:新媒体中心 摄影:新媒体中心 审核:刘双立

视障专业中秋迎新晚会暨迎新会

为使学生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9月20日晚,2021级视障专业新生举办了中秋迎新晚会。在军训休息之余,视障系同学尽情展现自己的特长,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互动中,肆意挥洒青春风采。合唱、朗诵、乐器演奏,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中秋佳节。

 

 

听障专业中秋茶话会

中秋节是21级新生们入学以来的第一个节日,在这样一个团圆的日子里举办此次中秋茶话会让同学们在特殊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归属感,共同度过一个难忘、愉快的中秋佳节!本次活动由视觉系、绘画系、动画系、舞蹈系的同学带来了不同的舞蹈、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各式各样的游戏环节穿插其中,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活力与生气,欢快活跃的氛围令人动容!

精彩的表演,难忘的中秋节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听障专业新生辅导员程爱琪老师对晚会进行了总结,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特教专业中秋茶话会暨迎新会

月到中秋分外明,佳节喜气伴人行。9月21日下午,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特殊教育专业新生于后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中秋茶话会暨迎新会。现场欢庆氛围浓厚,辅导员黄杉老师与全体2021级新生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在会场中热火朝天地布置着围坐的桌椅板凳。待到师生入场后,学姐学长开始分发月饼等零食,文艺节目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新生们在舞台中大放异彩,歌声娓娓动听,让台下的观众们流连忘返、回味无穷。其间,学长学姐们也穿插舞蹈、弹唱, 现场氛围极其活跃。

在中秋晚会中,同学们尽情展示才艺。在击鼓传花、你唱我猜等游戏中频繁互动,既拉进了学生间的距离,又收获了中秋节浓浓的祝福和欢乐。此次中秋茶话会暨迎新会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积极向上、青春靓丽的精神姿态。相信学子们能更快的融入集体,去摘取未来丰硕的果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特殊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同上一堂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