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2021级特殊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23日 08:39  点击:[]

                                                                                     撰稿:孟荣刚 摄影:孟荣刚 审核:张洪杰

9月23日上午,我院2021级特殊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特殊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洪杰、副院长孙晶华、有招生计划的导师和全体2021级特殊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王艳梅教授主持。

首先,王艳梅教授向各位学生介绍了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科背景、师资队伍情况、课程设置及考核方式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读书、积极进取,在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随后,新入学的18位特殊教育专业研究生和在场的硕士生导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院长、特殊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洪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做一名好老师,各位导师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用心、精心去培养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温暖,潜心为党为国育人育才;二是要做一名好学生,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把握好仅有的两年学习时光,全面充实自己,为特殊教育事业多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可靠的、能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教学相长,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各项培养工作,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教师与学生共同努力、互动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结下深厚的师生情。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深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导师和研究生指出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人生的第一次--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实录(十一) 下一条:喜迎中秋,特教有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