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开展节能减排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2日 10:16  点击:[]

                                                                                                撰稿:白一涵  审核:孟阳

按照军训工作安排,9月12日我院进行节能减排教育。我院组织视障同学和特殊教育专业同学观看记录片《可可西里》,组织听障同学画手抄报。开展节能减排教育活动,是为了使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关心地球,爱护地球的良好局面。

纪录片《可可西里》讲述了记者尕玉和巡山队员为了保护可可西里的藏羚羊和生态环境,与藏羚羊盗猎分子顽强抗争甚至不惜牺牲生命的故事。同学们观看纪录片时十分的认真和专注,通过观看此影片,大家领悟到了一些生存的艰难、人性的善恶、信仰的崇高、生命的可贵。

 

节能减排,人人遵守;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集合力量,保护地球。下面是听障同学的节能减排手抄报,一起来看看吧。

 

 

 

 

 

 

 

 

此次节能减排教育活动,使学生树立了良好的节能观念和行为规范。促进学生形成对地球、人类、资源的积极态度和自觉的环境保护行为。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人生的第一次——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实录(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