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2021年09月15日 18:41  点击:[]

9月15日,学院在后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洪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

院长张洪杰做了总结发言,对2020年-2021上半年学院党建、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学科科研、对外交流合作、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政管理这八项工作进行总结报告,针对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梳理。他指出,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担起党建主责,在重要事项上把好政治关;提升特色党建水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二是构建富有特色的高等融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需要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探索模式,完善体系;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需加大投入力度。三是对标学科专项评估指标,围绕高等特殊教育发展和学科发展内在规律,需要进一步凝练明确学科建设内涵与特色。四是立足残疾人事业发展和高等特殊教育需求,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培育重大科研成果,建设高水平研究团队。五是招生、就业工作面临巨大挑战,需全体老师共同参与,加强内涵建设;以特色工程为统领,围绕国内领先、国际一流高等特殊教育学院建设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上一条:人生的第一次——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实录(五) 下一条:我院开展节能减排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