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主题性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8月07日 13:59  点击:[]

                                                                                                          撰写:聂璐璐 摄影:聂璐璐 审核:杨帆

近日,我院4名艺术学科研究生作为志愿者,参与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美术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吉林省美术作品展览的布展工作。本次展览在长春美术馆展出,在与省美协专职人员共同努力下,对此次建党百年全省最重要的艺术展览进行周密有序的布展。实践活动历时两天,从展览作品的运输,到整体策划、布局,拍摄排版等都经过反复的沟通与思考,最终形成最后的整体主题视效。此次实践,充分体现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并得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我院研究生通过学校搭建的实践平台,积极服务社会,进行暑期实践锻炼。不仅是产学研模式的拓展,更是听障学子回报社会、燃烧激情、奉献小我的体现。

上一条: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教授受聘俄罗斯乌拉尔国立建筑大学客座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