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省培计划(2020)”吉林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

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0年11月13日 16:59  点击:[]

采写:王艳梅 审稿:张洪杰  审核发布:党委宣传部

11月2日至11月6日,由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省培计划(2020)”吉林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本次培训以“特殊教育骨干教师(脑瘫方向)专业技能提升”为主题,50名来自吉林省各市地州特殊教育学校的骨干教师在我校参加为期5天的技能培训。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和跟岗研修相结合的模式,通过集中培训,学员学习了脑瘫儿童康复训练实操、小儿推拿实用技术、脑儿童行为矫正技术、信息技术在特殊教育中的应用等方面内容;跟岗研修是一种全新的培训模式,充分利用校外资源,把学员安排到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康复部进行为期两天的实践教学观摩和研修活动,学员体验了脑瘫机构的示范课程、研修了康复中心的教学方案,提高了实践教学技能。

我校特殊教育学院自2011年获批国培、省培资质以来,为吉林省特殊教育教师素质提高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多次承办省教育厅的省培和国培项目,探索和总结了丰富的培训经验。今后将会继续通过多渠道、多途径,更好地服务省内特殊教育事业,为吉林省特殊教育事业水平的提升做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组织学习传达系列文件精神 暨《提高高校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与担当》 学生组织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副主任李东梅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