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副主任李东梅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年11月13日 16:56  点击:[]

采写:刘海涵 审稿:王建光  审核发布:党委宣传部

11月12日,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副主任李东梅、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潘利、宜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立念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校长李志瑶、副校长陈煜平、副校长张代治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国特殊艺术指导中心(艺术团)与长春大学共建特殊艺术人才培养基地、残疾人舞蹈专业招生、残疾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东梅一行在陈煜平、张代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音乐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先后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院史馆,观看了视障学生音乐表演专业第242期星期音乐会,观摩了残健融合舞蹈专业现场教学。李东梅一行对我校音乐、舞蹈两个融合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和我校在残障学生人才陪养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办、音乐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省培计划(2020)”吉林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 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招生工作总结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