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喜获长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二名

2020年11月04日 20:57  点击:[]

撰稿:张茂祥  摄影:于洋  排版:王淼  审核:赵钢  


2020年11月3日,长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周的捉对厮杀,我院先后在小组赛、1/8决赛、1/4决赛击败中俄学院、理学院、机械学院、后勤代表队,最终与研究生学院会师总决赛。

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员齐心协力,发挥出色,尤其是工会主席赵钢带伤上阵,彰显了我院教职工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经历了5次的平局之后,我院憾负对手,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并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赛后,运动员纷纷表示,此次成绩的取得跟每一位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和团队配合是分不开的,更要感谢每一位前来给运动员加油助威的特教家人们。


上一条:长春大学励志宣讲团走进特教学院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组织新生参观院史校史展览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