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系室设置>>音乐系>>教师信息>>正文
教师信息

李媛

2020年11月17日 14:04  点击:[]

        1996年毕业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02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钢琴表演研究生班,现任长春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教师,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理事。

在核心与省级期刊上共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并参研科研教研课题多项,其中由本人主持课题项目有:《高校视觉障碍钢琴教育特殊性的研究与实践》、《成人教育音乐专业钢琴教学改革的创新性研究》《高校视障生钢琴教学法的实践与研究》等。

所教授的特殊教育学院钢琴专业学生,在吉林省以及全国举办的钢琴大赛中屡获殊荣。所教授的音乐学院毕业生中多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一名学生考取了吉林大学音乐美学博士研究生

在吉林省以及全国举办的钢琴大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曾在2012—2013年度、2014—2015年度、2017—2018年度被评为长春大学最受欢迎教师并多次担任国内外钢琴大赛吉林省赛区评委。

上一条:李海燕 讲师 下一条:刘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