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最美吉音”文艺展演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9:32  点击:[]

为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100周年暨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光音之冀艺术团成立15周年之际,4月21日上午,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吉林省残疾人文联、吉林省残疾人宣传文体促进会、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最美吉音走进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文艺展演在我校报告厅举办,并通过快手平台进行了在线同步直播。

文艺展演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歌舞、默剧、朗诵、素质拓展活动、器乐演奏等形式,为线上线下观众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红色主题教育节目,节目包括盲人合唱团演唱的《碧水红船和春风润》、艺术团舞蹈《冬之恋》、默剧《团风的故事》、盲人诗朗诵《温情的流动》、手语歌曲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盲人跳绳运动、盲人器乐演奏等。获得了平台上十余万次赞。

此次演出,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残障大学生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心。“平等尊重、融合共享”,新时代,相信在学校党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残障大学生人才培养和特殊教育事业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上一条:学院0618501班开展“团风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