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学院0618501班开展“团风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9日 20:46  点击:[]

撰稿:季楚惠   摄影:雷新华   排版:张雅雯   审核:孟阳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团风" 32周年,5月9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0618501班全体同学在校团委、院团委以及班级团支部带领下乘坐志愿车,前往长春南湖公园,开展“团风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班级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开展了主题学习教育,分别对长春解放纪念碑、长春发展简史、长春战役等进行了讲解;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拥有历史责任感;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为中华民族解放而牺牲的革命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班级同学又到园区内开展了文体活动,通过文艺表演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加深了班级同学的友谊并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团日活动既弘扬了长春大学团风精神,展示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又丰富了班级文化活动,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相信在未来的不断努力下特殊教育学院0618501班会建设的更好。

上一条:不负往日辛劳,今朝硕果丰成 下一条: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最美吉音”文艺展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