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青春歌颂祖国,韶华不负经典”主题朗诵比赛

2020年10月14日 19:48  点击:[]

摄影:李志毅  撰稿:王新阳  排版:刘楠  审核:孟阳

10月14日下午两点,特殊教育学院视障学生在五教后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歌颂祖国,韶华不负经典”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七组选手入选决赛。参赛选手各有千秋,百花齐放,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激情澎湃,为在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演结束后掌声雷动,这是每一位同学对参赛者的认可和鼓励;是对特教学院的凝聚和归属。

最终,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通过比赛展现了同学的少年风采,抒发了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这份热情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让每一位学生在特教学院的舞台上凤翥鹏翔,共同成就璀璨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四大团,航海出发!(听障专业) 下一条:长春大学召开特殊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