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四大团,航海出发!(听障专业)

2020年10月15日 19:54  点击:[]

  撰稿: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张才    摄影:新媒体中心摄影部 肖焕、庞靖睿、宁鲸蓉、范建军    

审稿:孟阳    排版:新媒体中心宣传部 姜宇楠 石丹阳

十月的特教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四大团纳新干部的活动,此次活动是为给特教学院所有莘莘学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通过四大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协助领导和老师,为广大同学学习、生活、交流等各个方面提供优质、高效和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2020年10月10日周六上午,特教学院听障系四大团所有干部在六教一楼大阶梯教室进行四大团介绍会。

 

 

四大团“巨头”自我介绍

主持人在发言

(认真的听)



四大团每个部门介绍


 2020年10月11日周六下午,在六教一楼大阶梯教室进行四大团面试会。

排队ing

认真中...

面试现场

商量中


四大团面试会结束


上一条:推拿养生协会首次培训课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办“青春歌颂祖国,韶华不负经典”主题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