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举办“新春献祝福,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2月09日 08:45  点击:[]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党员的教育与培养,传承和弘扬我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近日举办了“新春献祝福,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本次活动以新春祝福、新年寄语、美好祝愿为核心,学生党员们通过制作新春祝福视频、创作春联等形式,向全院师生传递了诚挚的祝福,同时凝聚了携手前进的力量。










20405班高昕宇

20408班江蔓蕾

21414班殷子涵

20408班罗姣

62D0B

21412班王可闻

undefined

20415班王泽华






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展现了丰富的文化创造力,不仅让学生党员们深刻体验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和和谐与欢乐的新春氛围,还强化了他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有信心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特殊教育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春风拂面,携手新征程,砥砺前行。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工作顺利、学业有成,迈向崭新的征程!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客运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