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特殊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与吉林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客运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2日 13:23  点击:[]

1月10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吉林机场集团地面服分公司客运科党支部开展“共融互助,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助力残障学生享受更快捷、更便利的机场合理化服务。



活动期间,具备手语专长的听障研究生党员向机场工作人员传授了机场服务中常用的手语沟通技巧,突破沟通障碍帮助机场工作人员突破沟通壁垒,提高与听障旅客的交流效率和服务温度,确保每位旅客都能感受到机场的关怀与温暖。通过学习交流,不仅提升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也为听障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保障。视障研究生党员通过为在场的一线工作者提供推拿按摩服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工作人员关爱残障人士的感激之情。


本次“共融互助,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吉林机场集团地面服务分公司客运科党支部之间的深厚情谊,而且通过交流还创新并拓宽了以后志愿服务的形式与内容。活动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表示,日后会用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


 撰稿:孟荣刚

 审核:刘阳 

 

上一条:学院举办“新春献祝福,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站客运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