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8日 14: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24年3月18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如冰、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阳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围绕民主评议和支部书记述职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详细布置。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要在会上做好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总结,细致梳理问题清单,做好2024年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引导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程如冰副书记就如何撰写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给与工作指导。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就本学期支部品牌建设,支部主题活动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撰稿:程爱琪

摄影:林瑞淞

审核:刘阳

 

上一条:基层动态|特殊教育学院开展“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时代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举办“新春献祝福,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