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迎七一| 仪式感满满,他们的“政治生日”这么过

2023年06月30日 15:03  点击:[]

   为庆祝党的七一诞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6月28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了一场“政治生日忆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主持。

一、看视频:一份回忆,一份使命

 

一、看视频:一份回忆,一份使命


 

      本次党日活动第一项内容是观看视频。视频中展示了部分党员志的入党申请书和入党时间,勾起了大家入党时满满的回忆。通过看视频,党员们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再次打开了那些历久弥新的记忆,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


二、说贺词:一份祝愿,一份温暖


      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为大家送上“生日”贺词,“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学院党委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继续把忠诚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在脚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个人与学院发展,高等特殊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三、送祝福:一份期待,一份责任


      学院为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印有“生日寄语”的生日贺卡和一份精美的小礼物,贺卡上面记录着党员的入党时间和学院党委的寄语。希望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争做标杆,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四、诉感言:一份真诚,一份保证


      特殊教育专业教师路明等五名同志依次分享了他们的政治生日感言。他们表示,今天的“生日”让她们心情无比激动与兴奋,入党时的情景历历在目。他们表示,政治生日将作为新起点,时刻提醒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不忘中坚守,在岗位中践行,切实把初心融入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

五、宣誓言:一份使命,一份担当


     在刘双立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高声宣读入党誓词。在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愈加坚定。

六、颁证书:一份荣誉,一份期望


     本次活动还为20名教师颁发了“2022年度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率先垂范,创先争优,守正创新,接续奋斗。

七、许愿望:一份关爱,一份传承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切下了专属的“生日”蛋糕,共同品尝,体悟党组织的关爱,畅想未来期望。

    伴随着生日歌,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刘阳书记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大家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再燃奋斗热情,为尽早实现学院“十四五”重点任务目标,贡献党员力量。


 

上一条:立德树人 | 杜艳飞:用心教学,用心育人 下一条:立德树人 | 王宇:扎根特教不言悔 躬耕一线践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