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课

2021年06月30日 20:33  点击:[]

撰稿:李欣遥  摄影:李欣遥  审核:孟阳  排版:孙一涵

服务聚人气,党史聚人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2021年6月29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在学院后二楼报告厅主讲《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党课。

孟阳以“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通过讲述五个革命战争时期的党史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逐渐发展壮大,革命人士为信仰无限奋斗的精神品质;中国革命部队的顽强不屈、艰苦奋斗的精神;西路红军在与敌人的战斗中拼尽自己的力量,也不向敌人屈服的坚持不懈、忠心向党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与积极分子学习。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深入了解党史故事与党建过程,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上一条:党建 |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