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党建 |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14:26  点击:[]

                                                                                               撰稿:张帅 摄影:张帅 审核:孟阳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要求,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8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主持会议,党支部联系人院长张洪杰列席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学习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查找存在差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四个方面进行检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张洪杰提出:一是提升站位。党员教师应立足高等特殊教育发展的前沿,系统性开展工作,积极培养“六有”大学生,力做“四有”好老师,在实践中磨砺出志气、勇气和底气。二是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时刻关注学生的需求,加强学生的心理教育。三是要深入研究和总结。研究是提升工作层次、创新工作形式的路径。从理论中找问题、从问题中出理论、从实践中得总结。

上一条: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长春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