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9日 20:24  点击:[]

撰稿:张帅   摄影:程爱琪、李欣遥   排版:白一涵   审核:孟阳

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长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工作要求,6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专题党课。

王建光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为脉络为我们做了一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的党课,加强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本理论素养。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举办“红心向党,共铸青年梦” —— 用“红歌”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