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生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一同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江姐》

2021年06月09日 17:39  点击:[]

撰稿:孙一涵    摄影:李文达 涂明浩    排版:李欣遥    审核:孟阳

6月7日晚,大型民族歌剧《江姐》在长春大学报告厅隆重演出。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共建支部相关党员同志一同参加。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

与解放大路小学二年D班师生合影

学生党支部

与吉林大学新传及广电支部合影

《江姐》舞台剧节选于著名小说《红岩》,主要讲述了江姐与反动特务斗智斗勇最终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故事。在灯光的修饰下,歌舞剧如同从书中走出,为台下观众展现了当时青年们的爱国热情。通过动态背景与逼真道具的辅助,演员们婉转有力地演唱与台下乐器演奏默契配合,生动地再现了江姐为党献身的革命意志与红梅精神,谱写了一卷经典的红色故事。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结束后,台下掌声如雷,久久不息。

学生党支部

与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光电科学学院合影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合影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其他党支部共同回顾江姐事迹,品味英雄姿态,以表达永远跟党走,听党指挥的决心。在经典的熏陶下,红色之花悄然在师生心中绽放,弘扬红梅精神,培养社会新人,在砥砺前行中发展自我,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建设中添砖加瓦,共筑美好蓝图!

大型民族歌剧《江姐》剧照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助残梦”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