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助残梦”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

专场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6月06日 20:07  点击:[]

撰稿:杨 光   摄影:何姝含   排版:王晓艺   审核:孟 阳

按照“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部署要求,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情况,长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长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与长春大学特殊学院,在六月份特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助残梦”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月活动。

6月5日上午,上海感智盲人养生保健有限公司率先来到学院进行宣讲。特殊教育学院16级、17级毕业生及非毕业班级部分即将实习学生参加。本次就业单位计划招聘相关专业人员70人,公司一位盲人店长通过与视障系同学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将自身的经验与感悟传递给特教学子。

就业单位负责人宣讲

王店长与同学经验交流宣讲结束后,单位负责人与有意向的10余位同学来到学院四楼实训室交流推拿手法。

单位负责人与学院学生交流手法

此次特殊教育学院专场招聘月活动旨在为用人单位和2021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更好的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一同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江姐》 下一条: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开展“苦难与辉煌、光荣与梦想——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