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021年06月10日 20:47  点击:[]

撰稿:张帅   摄影:张帅   排版:李欣遥    审核:刘双立

2021年6月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副院长丁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疏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是我国创造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的前提;阐述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

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心得体会,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矢志不渝的感党恩,恩党走。

王建光强调,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首先应坚定理论自信,学习党史,坚定信仰是干事创业的前提,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包括学生衣食住行、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问题,要高度关注师生提出来的困难、建议,能解决的要第一时间解决,暂时难以解决的会同学校相关部门一同解决。班子成员要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走访企业单位,推荐学生就业。将切实维护师生利益融入当今党史学习大局,为推动实现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接航蓄力。

上一条:转载 | 长春大学党史知识竞赛开始啦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一同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江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