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开展“苦难与辉煌、光荣与梦想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5月31日 20:53  点击:[]

撰稿:陈春羽   摄影:陈春羽   排版:马蕊   审核:孟阳

2021年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到东北师范大学程舒伟教授走进长春大学开展党史教育宣讲,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学习,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进一步增进师生党员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作了充分的指导。

程舒伟教授在讲座中用智慧的语言、形象的表述,深入浅出的解读让我们深刻“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是一个接续奋斗的历史过程,是一项建国、兴国、富国、强国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

本次党史教育大会让全体师生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程舒伟教授的讲座让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和国家事业来之不易,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细学、细品、细悟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传承红基因,矢志育人铸魂。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助残梦”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与至爱敬老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助残爱老、共享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