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中心主任工作布置会


2021年09月09日 08:36  点击:[]

                                                                                         撰稿:谷芳  审核:丁锐

9月8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中心主任工作布置会议,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就贯彻落实学校新生入学教育,期初教学检查,教风学风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及就业等工作进行研讨和布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洪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

院长张洪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抓好学院的教学秩序和教风学风,加强课堂“抬头率,点头率”,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二要做好特殊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明确思路,整理归档材料,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三要动员全院教师积极投入学生就业工作中,尤其要做好研究生就业相关工作,加强与实习基地的紧密联系,从而有效提高学生就业率。四要加快打造科研平台建设,根据相关平台指标要求,动员科研、教学骨干,深入研究,做好培育和建设工作。五要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培养方案微调研讨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专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