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特殊教育专业座谈会


2021年07月14日 14:12  点击:[]

                                                                                              撰稿:史威 摄影:丁锐 审核:张洪杰

2021年7月13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特殊教育系教师座谈会。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张洪杰、副院长孙晶华、杨帆及全体特殊教育系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孙晶华首先对特殊教育专业现阶段任务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明确的传达,特殊教育系主任路明、副主任史威、学科负责人王艳梅分别从学科建设、实习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培养计划制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积极参与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会积极配合系里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保质保量完成系里及院里分配的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院长张洪杰做了总结发言,特殊教育专业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硕士学位授予权、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人数大幅增加,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结合今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还要继续努力,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专业认证等都是事关专业发展和教师成长的大事,要站在学生成长、专业生存和事业发展的高度来认识。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现阶段已经明确了工作目标,要细化任务分工,加快推进特殊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结合认证的理念和标准,根据之前认证组的规划和分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度。三是落实责任,专业发展事关每一名老师的切身利益,尤其是专业认证这项工作是重中之重,各位老师要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履行工作职责,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中心主任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院针灸推拿系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