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二级党校>>正文
二级党校

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励志好青年”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06日 19: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团风”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晚,学院邀请了长春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学生成员王可闻,以及近年我院十佳优秀学生骨干、十佳大学生等优秀学生代表,面向2022级新生同学们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励志好青年”主题宣讲。


   这七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这十年国家的发展与变化”,结合自己大学的生活以及自己近10年和经历与感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通过宣讲激励了特教学院的2022级同学们,未来他们将更加积极阳光的面对生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矢志奋斗中,以优异成绩回馈党和学校的培养。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同学们都有所感悟和提升,更加珍惜广阔的时代舞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向榜样看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