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二级党校>>正文
二级党校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2年12月05日 12:24  点击:[]

根据《长春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的相关部署,2022年11月30日—12月5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会,学院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主题宣讲。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忠伟做题为《学习“二十大”,建功“十四五”创建高质量发展的特殊教育》的主题宣讲。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抓好特殊教育工作的重大政治要求;二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三是聚焦目标,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特教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杨帆为二支部全体党员做《为民造福,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主题党课。杨帆院长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惠及民生的政策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他围绕高等特殊教育,从就业优先政策及健康中国战略等方面为我们充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延伸到我院的各项工作中。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明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促进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她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新时代十年带给我们的变化》为题,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这些年来我们始终牢记在心、忠实践行。青年要磨砺能吃苦的品格和精神,勇于战胜一切困难,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创造新业绩、赢得新胜利。

通过此次宣讲,激励全体党员师生立足岗位把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特教事业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下一条: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