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二级党校>>正文
二级党校

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2年11月30日 16:13  点击:[]


根据《长春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相关部署,2022年11月30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刘阳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所讲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总结的三件大事、十六项成就以及“三个务必”实践经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必须做到的“六个坚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特色、本质要求、战略安排、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以及立志做“十二字”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结合视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化、规范化、常态化融入学生工作之中,更好发挥新时代思政铸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不断增强课程的思想性、时效性和吸引力。

学生党员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先锋,交上一份属于长大青年的优异答卷!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