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二级党校>>正文
二级党校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11月16日 22:24  点击:[]

                                       撰稿:张帅  拍摄:孟荣刚 审核:刘阳


 2022年11月15日,特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年来经历的实践成就、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三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对新时代十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同时更体会到责任重大,一定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昂扬的姿态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刘阳强调,接下来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精心部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制定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确保学习全覆盖、全参与,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

        院长赵利军强调,各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一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学校、学院建设团结奋斗!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