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绽特教青春光彩,庆建党百年华章

 

2021年03月26日 08:53  点击:[]

绽特教青春光彩,庆建党百年华章”师生校园接力赛、健康行活动将在本周日进行

一、活动目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要求,培养大学生在德、智、体方面的全面发展,激发特教学生的自主性、积极性和自律性,面向全体特殊教育学院师生,于本周日开展接力赛、健康行活动!

二、活动主题

绽特教青春光彩,庆建党百年华章。

三、活动地点

长春大学东校区校园内

四、活动形式

接力赛、个人赛和团体赛

五、活动时间

3月28日下午1点(本周日)

六、活动规则

(一)健康行活动具体规则:

以打卡形式检验成果,按照规定路线从特殊教育学院(起点)→第六教学楼(A)→长春大学东门(B)→综D教学楼(C)→特教食堂(D)四个打卡地点,每个打卡点有工作人员盖章,集齐四个章之后才可按规定路线继续按照ABCD四个点的顺序重复盖章。

(二)本次赛事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个人赛:个人参加健康行活动,八圈以上为一等奖,只要参与的同学都有纪念品。

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取班级前十名最好成绩总和,为该团队成绩。同个人赛,总印章越多,奖励越丰厚。

(三)比赛时间:100分钟(四)工作人员安排:特殊教育学院(1人)第六教学楼(5人)长春大学东门(2人)特教餐厅(2人)综合楼D教学楼(2人)

七、具体打卡地点

 

八、活动对象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九、注意事项

1、安全第一,注意来往行人与车辆。参赛同学尽量穿运动服,适宜跑步的鞋子。

2、请大家在赛前做好热身,若中途身体不适,请及时调整休息或向工作人员求助。

3、适时补充水分,跑步前和跑步后注意保暖,切忌跑步后大量脱衣避免感冒。

4、所有参赛人员诚实守信,按照活动时间准时到场。

5、每个打卡点两名工作人员,所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认真负责。

十、活动奖励

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品、特教标识纪念品等。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源于健康。走出寝室,放下手机,让我们动起来吧!所有奖品已经集齐,只等你的到来!

2021.3.26

特殊教育学院文体部

上一条:会议征文| 艺术与时间:第二届艺术学理论前沿论坛 下一条:转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