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深化协同共建、推动专业发展、共创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学院与长春市中医院全面合作签约


2023年05月24日 12:37  点击:[]

                                                                                     撰稿:史勇  排版:吴桐  审核:孙晶华

为深化推动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发展,加强校、院协同育人合作,实现高质量应用研究型医学人才的培养,2023年5月23日下午,院长赵利军、康复治疗系主任史勇一行,赴长春市中医院进行合作交流,长春市中医院副院长杨启光、科教科科长张丽华等陪同赵利军院长到康复科、实训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长春市中医院杨启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康复条件、设施、未来发展愿景与需要;对于我院学生在康复科实习、实训情况提出了高度赞扬,并表达继续加强两院的实习、实训合作的意愿。赵利军院长对长春市中医院为我院康复人才实践能力培养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签约交流会上,与会双方分别就各自的发展定位,专科、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愿在学生实习、实训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医疗临床实践、医学专业教学、医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康复学科发展。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临床教学基地”、“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医教研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此次全面合作签约,以康复人才培养为契机,开启了我校与长春市中医院在康复人才培养、医教研合作、协同育人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对我院康复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学院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4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