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3年05月25日 10:14  点击:[]


                                                            撰稿人:丁 锐   摄 影:谷 芳   审核人:刘 阳


2023年5月22日上午10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分成3组,针对学院的消防安全、需要维修的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督促学院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打扫办公室、画室、机房、教室等场所卫生,整理仓库物品;按时填写安全记录表。

  第一组由赵利军院长带队,与组员杨帆、谷芳(负责记录,拍照)检查了学院五教前楼、五教后楼的工作室、办公室、教室,仓库等场所。第二组由刘阳书记带队,与组员刘双立、刘禹含、杨光(负责记录,拍照)检查了男、女学生公寓。第三组由刘海涵老师带队,与组员丁锐、孟荣刚(负责记录,拍照)检查了五教前后楼楼顶;西校区工作室、B区 509摄影工作室、B区1楼2个展馆。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再次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督促老师们平时多注意,规范使用电器设备,出行注意人身安全,并将排查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形成了责任清单,对照问题逐一、逐步进行整改。




上一条:中国残联盲文出版社、盲人医疗按摩职业教育调研小组莅临我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深化协同共建、推动专业发展、共创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学院与长春市中医院全面合作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