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期读书班

2021年12月16日 08:31  点击:[]

                                                                                                 撰稿:张帅  审核:刘双立

2021年12月15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期读书班在学院后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主持。

院长张洪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应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倡导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学习、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回应师生关切,走进学生教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家紧扣全会主题积极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上一条:会议 | 特殊教育学院康复治疗系召开首次学术会议 下一条:比赛 | 长春大学第二届国家通用手语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