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读书班

2021年11月29日 14:08  点击:[]

                                                                                        攥稿:张帅 摄影:张帅 审核:刘双立

2021年11月29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读书班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主持。

副院长孙晶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

刘双立领学了《改革开放简史》,通过改革开放,经济质量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社会生产力高速发展;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民生改革阔步前进。我们要深入学习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院长张洪杰强调: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任务,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二是改革开放使中国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中华民族在富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上迈出了决定性步伐。这一学习对于特教学院发展有较大借鉴意义,激发我们在未来不断创新,书写新时代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