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分享会

2021年11月30日 13:58  点击:[]

                                                                                                      撰稿:张雨佳 摄影:时铭远 审核:刘双立

 为使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上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在学院后二楼报告厅为学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孟阳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重要成果等方面展开讲解,并和同学们一同探讨、回忆历史,详细讲述了三个历史决议:

 1、1945年中共六届七中全会通过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2、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3、2021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明白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含义,加强了同学们的党性意识,深化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使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理解了善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学习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督导组教学专项检查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