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骄傲!特教学子打破全国纪录!

 

2021年10月26日 13:23  点击:[]

                                                                                                       撰稿:程爱琪   审核:刘双立

10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盲人跳绳比赛在陕西省铜川市开赛。

首日比赛中,我院视障学生程大伟在男子低视力组30秒单摇个人计数赛中,以30秒200次的优异成绩打破全国盲人跳绳低视力组30秒192次的纪录斩获冠军。

 

我院学生尹昱杰在男子全盲组30秒单摇个人计数赛中,以30秒176次的优异成绩获得亚军;学生安晓晨以30秒164次的优异成绩斩获女子全盲组30秒单摇亚军。

 

 

尹昱杰、李渊、徐浩然、郝睿红、程大伟、杨浩、张先文、刘珊同学以1分钟187次的优异成绩在盲人跳绳比赛集体计数赛(混合)中获得季军;并获集体花样表演赛团体季军;程大伟、尹昱杰、杨浩、李洪杨在30秒双人计数赛中分别取得第四名和第六名。

上一条:学院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王宏宇作为优秀双创代表参加吉林省双创周启动仪式暨全省创新创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