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2021年10月28日 13:15  点击:[]

                                                                                                           撰稿:杨光 摄影:刘禹含 审核:刘海涵

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后二楼报告厅举行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杨光、刘禹含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10月26日,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热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省政府各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一批物资近300件运送到特殊教育学院。这是在本年度内,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特殊教育学院进行的第三次捐赠。

在这个深秋的季节,来自祖国的各地的残障学子们手捧爱心物资的那一刻,深深的体会到了来自吉林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带来的关心和问候,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并传递这份爱和温暖。

上一条:我院受邀参加长春市特殊教育融合发展暨朝阳区融合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骄傲!特教学子打破全国纪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