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议

2021年10月04日 13:21  点击:[]

                                                                                                 撰稿:时铭远 摄影:王晓艺  审核:刘双立

2021年9月24日,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团学组织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印发的《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进行了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孟阳老师首先对学生骨干们所体现的团风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对全体学生骨干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团风精神中的奉献精神以及服务意识责任感,最后预祝18级学生考研之旅亦或工作一切顺利,并对19、20级提出期望。

会中,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强调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实开展工作,并讲述了对既往做出了总结,并望特教学子共创特教新篇。由各位师生代表对各位学生骨干进行述职评议投票,评议会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学生骨干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

 

最后,由学院老师们为学生骨干依次发放聘书结束本次述职评议会。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会,希望大家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学院举办艺术学科一流专业申报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五届融合教育辅修专业学生结业仪式

关闭